像是很多人趕銀行的三點半,
CESL第一天的活動也趕在此時結束!

回到家後,正想躺一下...
大哥又出現一句:『 準備一下,要去健身房運動!』
我說:『第一天上課,很累耶...我要休息一下!』
大哥:『吼~你整天吃,都不動,還把人家車子坐到爆胎!』
哇勒...這只是一個純意外好唄!
而且一行四個人,我是最小隻的了耶!!
還有還有!!我食量比他小太多了!! (哼~~胡言亂語,我看是年紀大了)
嗚~~~~ 半推半就的,只好去學校健身房報到了!

哇賽...好大的健身房!!
兩三層樓,佔地面積不清楚,可是真的很大!
在這邊的運動愛好著的身材果然都標準許多...
(邊回想這一週來在外面看到的人群)

先在樓上跑道跑個四五圈後,(應該有將近一ㄇㄞ)
晃頭晃腦地看著這麼多的運動器材(與這麼多的帥哥),
不知從何下手!! 太多運動器材了~
以當時人數來看,一人大概可以用兩三部吧!
大哥看我不知道要幹麻(自己又想趕快去健身),
就把我送上一台跑步機!
小倉鼠生涯就此展開!!

ㄟ...別人是什麼器材都會用,只是挑了跑步機跑!
而我是啥都不會用,被送上跑步機跑的!
越跑越覺得不對勁,腦海不斷浮現這個畫面:

(圖片截自Petone與Petshop)


我...下次不要再當小倉鼠了!
我要多方下手~ 可也不要練出一身肌肉!(女生嘛~)

P.S.
這邊除了數不清的健身器材(各種肌肉的重力訓練)外,
還有數不清的各款跑步機,
以及室內籃球場、羽球場、網球場、壁球場、
連攀岩都有!!
重點是,用學生證刷卡進去,一切免費!!
以後可要多加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