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中國時報>

    分分合合長達7年的裘德洛、席安娜米勒,終於祕密結婚,
且席安娜微凸的小腹裡,已經懷了Baby,他們也在婚禮現場宣布了這個好消息。

    據加拿大八卦專欄作家柴克泰勒爆料指出,他有可靠消息來源,
確定裘德洛和席安娜雙喜臨門,兩人不僅結婚,也有了第一個孩子,
對照去年底,兩人的親友透露,這對吵吵鬧鬧的歡喜冤家,即將在今年初結婚,不謀而合。

耶誕禮藏婚戒
    而價值將近800萬台幣的藍寶石結婚鑽戒,早就在去年耶誕節,就「呈交」席安娜!
當天,裘德洛神神祕祕說要送她耶誕禮物:一台席安娜從小到大彈的鋼琴(修復後),
沒料到,打開琴蓋後,裡頭竟偷藏了一個小木盒,這藍寶石戒指正在其中,叫席安娜霎時哭得跟淚人兒似的。

趕拍《福爾摩斯》
由於去年耶誕節期間,裘德洛正趕拍《福爾摩斯》續集,兩人必須拖到今年初才能完婚,
這對新婚夫婦,也已在倫敦北部買了一幢高達3、4億台幣的豪宅準備入住。

裘帥這回該真的定下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