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1 2020

01.jpg  

想買運動手環的念頭這幾年來其實浮出心頭好幾次過,

三年前接收過舅舅給的一支 Forerunner 920XT(鐵人三項專用),

但女生戴實在太陽剛且太大,加上我不需要那麼多的功能,所以用一陣子後就先收著。

 

今兒個說買就買,跟老公兩人殺到忠孝SOGO七樓的 Garmin,

一塊帶回【Garmin vívosmart 4】情侶運動手環囉!

四個顏色,老公當然是選黑的,

至於我呢,晴空藍看起來容易髒不考慮,剩下的是都搭玫瑰金錶圈典雅灰梅洛紅, 

最後選了灰色,感覺會比較耐看且比較適合我。

 

會選擇 Garmin vívosmart 4 ,是因為功能剛好符合我們的需求,

且 Garmin Connect 這 app 真的好方便呀,用了兩三天下來,覺得離不開這手環囉!

 

網路上專業開箱文很多,本文僅放上幾張照片紀念。

 

A Garmin vívosmart 4 曜岩黑(迷霧黑錶圈) & 典雅灰(玫瑰金錶圈)

02.jpg  

 

B1 剛好這天做了個花圈,就拿來當背景拍個幾張,我的 Garmin vívosmart 4 看起來又更高級了~~

03.jpg 

 

B2 Garmin vívosmart 4(典雅灰)

04.jpg  

 

B3 Garmin vívosmart 4(典雅灰)

05.jpg  

 

C1 Garmin vívosmart 4(曜岩黑)。

隔天剛好是老公一週進一天公司的日子,說越看越好看,就拍了張傳了過來給我看。 

06.jpg  

 

C2 Garmin vívosmart 4(典雅灰)。

我隔天剛好也是要進公司,立馬回傳了一張~

/tmp/phpzQfAHx  

 

D1 忠孝SOGO七樓的 Garmin 專櫃

08.jpg  

 

D2 忠孝SOGO七樓的 Garmin 專櫃

09.jpg  

 

D3 這天門市是 Allen,人挺專業且nice唷!

10.jpg   

 

P.S. 我想是源於表姐夫就在 Garmin 任職,家人親戚清一色全部都買 Garmin 的智慧穿戴呢!

像舅舅跟大哥目前是用 Forerunner® 935 (螢光黃),

二哥是 fēnix® 3 HR,表弟是 Forerunner® 645

而老媽跟我們一樣是 vívosmart 4(梅洛紅),大嫂也是 vívosmart 4(黑)。

 

P.S.' 至於多久充一次電呢?

以本人使用狀況:一週運動平均四次(會開活動記錄) + 脈搏血氧偵測關掉,

大概四天半到五天充一次,一小時半左右充滿。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