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18

01.jpg  

 

柴瓦塔那蘭寺(Wat Chai Watthanaram)小吳哥窟的美譽,是我們大城府巡禮的最後一個景點。

由於是日落後造訪,沒有買門票(約THB 50)入內參觀,僅在外頭東望西瞧地過個乾癮

 

柴瓦塔那蘭寺瑪哈泰寺一樣,為多塔聚集的建築,但整體保存得比瑪哈泰寺完整太多了

可看見中央的高棉式主塔及旁邊井然有序的中塔與小塔,

入夜後打上燈光,營造出一股神秘中帶著壯麗莊嚴的氛圍。

 

A1 柴瓦塔那蘭寺除了有小吳哥窟的美譽之外,還有貴妃寺之稱。

02.jpg 

 

A2 柴瓦塔那蘭寺是1630年巴薩通王為了紀念他居住在該地區的母親而建造的寺廟

03.jpg  

 

A3 據聞,柴瓦塔那蘭寺主塔前方有兩尊完整的大佛,但其餘台坐上的小佛,幾乎都沒有完整的,

瑪哈泰寺一樣被竊盜者偷走了頭或被斷了手。 

04.jpg  

 

B1 Aaron @柴瓦塔那蘭寺(Wat Chai Watthanaram)

05.jpg  

 

B2 Vivian @柴瓦塔那蘭寺(Wat Chai Watthanaram)

06.jpg  

 

B3 想想這寺有小吳哥窟的美譽,肯定是多麼的雄偉壯觀,

有機會肯定要白天進去好好大開眼界的!! @柴瓦塔那蘭寺(Wat Chai Watthanaram)

07.jpg  

 

C1 入口處這些樹上的鳥籠燈飾,太吸引我的目光了!!! @柴瓦塔那蘭寺(Wat Chai Watthanaram)

08.jpg  

 

C2 竹子編的燈罩加點亮的燈泡,就這樣隨意掛在樹上,好不浪漫。 @柴瓦塔那蘭寺(Wat Chai Watthanaram)

09.jpg  

 

C3 要我說在台灣的話,這裡肯定是IG熱門打卡點了!! @柴瓦塔那蘭寺(Wat Chai Watthanaram)

10.jpg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