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行程總共換匯了五次,

除了第一次是出發當天在桃園機場換的之外,其餘四次都是在泰國當地換的,

結論就一個:請找 SuperRich(紅標或綠標均可)

千萬不要不信邪,想說有可能別家匯率會更好,看看下面的換匯資料就清楚了!!

02-1換匯表格.jpg  

台灣人去泰國換匯還挺方便,用台幣就可以,

但一定要記得-出示護照!! 

在泰國,外國人沒有拿護照給他們作業,是無法換匯的唷!!

其次,換匯店大部分是營業到19:00或20:00,要特別注意一下,

最後就是,第一次遇到 SuperRich 時,建議就可以先換好相當金額

以免之後想換,一時之間找不到就只能吃悶虧了!!! 

 

1)8/25 @桃機的台灣銀行,跟下面 2) & 3)的比,桃機匯率真好。

02-2.jpg 

 

2)8/25 @Kasikornbank PCL (河濱碼頭夜市內)

大黑店!!!! 跟 SuperRich 的相比,等於直接損失了 THB 1,400!! 

那時候的情況是這樣:

第一天到飯店後,出門便直接往河濱碼頭夜市去,

原以為沿途的BTS站或夜市內會有 SuperRich,但竟然一家都沒看到,

身上只有在桃機換的一點點泰幣,還已經花掉了一些(機場到飯店的計程車、BTS等),

滂陀大雨中,看到這家,只好上了... 唉~真是慘痛的失血經驗!! 

02-3.jpg 

 

3) 8/27 @Siam Commerciak Bank PCL (大城的邦芭茵夏宮內)

這裡的匯率算是勉為其難的接受了。

這次的情況是這樣:

8/25用很差的匯率換的台幣8000,在8/26的恰圖恰市集梭哈了!

買得很開心後,發現身上沒錢了,但換匯店也關了 ><"

今天一出門就直接參加<大城一日遊>的行程,從出門到上車前沒有機會換,

幸好來到大城的第一個景點-[邦芭茵夏宮]有這間換匯的銀行,就趕緊換了5000。

02-4.JPG  

 

4) 8/28 @SuperRich (BTS Siam)

第四天,終於在[BTS-暹羅站]找到橘色親切的 SuperRich!!!!!

跟著看到這匯率,下巴也掉了,怎麼這麼漂亮!!

02-5.jpg  

 

5) 8/29 @SuperRich (CentralWorld 跟渡輪碼頭間)那一帶就三家 SuperRich。

最後一天,來到另一家 SuperRich,匯率又比前一天更優了呢!!

02-6.jpg  

 

回推一下,若全部的台幣 22,987,都以第四天的 SuperRich 匯率換得的話,應該可以拿到泰幣 23,791,

但天不從人願,實際上只換得 22,038,也就是我們大概損失了THB 1,750 啊~ 

所以,請大家

1)認明 SuperRich & 查好 SuperRich的地點!! (其實不如出發前爬文說的那樣密集,啥BTS站都有之類的)

2)帶上護照

3)注意營業時間

^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