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身為瘋狂冰火迷的我,在三月底某間髮廊剪頭髮看雜誌時,看見一則消息(如下), 心中就一直念念不忘。

 

全球夯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6季台灣預計 4/25(一) 09:00 於 HBO 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

當日21:00再重播一次,相信不少粉絲已經等著追劇,

而 HBO 繼上次將劇中的鐵王座搬運來台造勢,

這次則選在台北兩處公車站亭(安和敦化路口、聯合報站)打造出影集中的經典場景,公車站亭展示時間為4/1~4/30。

(資料來源:獨家曝光 第6季將開播《權力遊戲》鐵王座再現)

 

這天(4/16)因有事到國父紀念館一帶,當準備離開,經過安和敦化路口時,猛地想起這公車站的鐵王座,

跟著又想到,4月已經過一半了,再不行動可要錯過啦!

待我查好資訊,老公竟剛好把車子繞回國父紀念館一帶,遠遠就望見公車站[聯合報站]在眼前!!

 

A1 免費的鐵王座(Iron Throne)就在台北街頭

02.JPG        

 

A2 展期只到4/30,還沒坐過王座的動作要快啊!! 

03.JPG 

 

A3 坐在鐵王座上,能笑得這麼開心的,應該只有我啦。

04.JPG 

 

A4 真的不是在等公車!!!

05.JPG 

 

B 想裝酷但...

06.JPG 

 

Aaron一直說姿勢怎麼擺都怪,原來是 Eddard Stark 坐在上面時,有拿把刀啦!

未命名.png  

 

C 備受全球女粉絲關注生死的 Jon Snow!!  

Snow 到底會不會復活呢?將在8天後的4/24知分曉。

07.JPG 

 

最後附上由[阿滴英文]整理出的10大<權力遊戲>經典台詞: 

【Game of Thrones Memorable Quotes Top 10】

1. When you play the game of thrones, you win or you die. There is no middle ground.

2. The man who passes the sentence should swing the sword.

3. A Lannister always pays his debts.

4. Where are they? Where are my dragons?

5. If you think this has a happy ending, you haven't been paying attention.

6. Chaos isn't a pit, chaos is a ladder. 

7. You know nothing, Jon Snow.

8. Valar Morghulis (All Men must die)

9. The night is dark and full of terrors.

10. Winter is coming.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