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2,23 2015

前文有提到,因故所以連兩晚都來到美國村

第一天在看完日落後,就跑到 Blue Seal 這家沖繩名氣最大的冰淇淋店嗑冰,

第二天則是 shopping 完,終於可輕鬆坐下來,在 Lanikai Terrace by Travel Cafe 吃個 pizza。

 

美國村內的餐廳大概有二三十家,可能是因應周遭的飯店、電影院、保齡球館的需求,開得比較晚,

所以 shopping 完再吃晚餐絕對是OK的唷!

雖然之前有做功課,像是打算去 Decker's Kitchen 或 Cafe & Restaurant depot's Garden

但最後通通因時間不夠,全部放棄,實在是無心在「吃」上面啊... ><"

 

Blue Seal沖繩最~~大的連鎖冰淇淋店

01.JPG   

沖繩,到處都可以看到 Blue Seal,

不誇張,真的是到處唷!只是每個分店的規模不太一樣而已~

既然是個來自於美國的冰淇淋牌,為了道地再道地,當初就決定到了美國村再來品嚐 Blue Seal。

 

Blue Seal 的冰淇淋(ice cream)口味有將近30種,但聖代霜淇淋(sundae)的口味只有三種,

冰淇淋外包裝有三種:紙製的 paper cup、較軟薄的 Blue Seal cone 跟 較厚脆的 waffle cone,

原本想要 waffle cone + sundae,因口味限制之故,改成 waffle cone + ice cream(¥380)

 

B1 美國村的 Blue Seal 在 Depot Island 的二樓,於2012年開幕。

02.JPG           

 

B2 店員清一色美女,有中文 menu,生意蠻好的。

03.JPG 

 

B3 戶外的陽台座位視野良好,遠觀發亮轉動中的摩天輪,彷彿置身兒童樂園。

04.JPG 

 

B4 

05.JPG 

 

B5 目不暇給的眾多口味

06.JPG 

 

B6 

07.JPG 

 

B7 Blue Seal 的周邊商品還不少,但怕買回去後又將之束之高閣,所以還是作罷。

近幾年來,不管國內還國外,在買東西時,都會在心裡多思考一下,要是「確定性」的東西才下手!! 是一種進步吧! 

08.JPG 

 

B8 左邊:嚴選可可的微苦美味的 Chocolate(巧克力)

右邊:冰咖啡結合焦糖的濃厚獨特口味的 Caramel Macchiato(焦糖瑪奇朵)

ice cream 有多好吃,就等看官們自己親自去品嚐了,

我只能說,Blue Seal 能有今日輝煌成績,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又想來一球了!!)

09.JPG 

 

B9 waffle cone 餅皮超讚的~

10.JPG 

 

Lanikai Terrace by Travel Cafe

11.JPG   

當時好像因為看了下 menu 覺得適合,且餐廳外觀看起來氣氛不錯,就進了這家餐廳了。 

 

Lanikai Terrace 似乎是 Travel Cafe 這集團下的餐廳之一,

Lanikai Beach 則是夏威夷歐胡島的一個海灘,傳言也是頂級的絕美海灘之一,

餐廳整個格調氛圍相當美式輕鬆,它可以是咖啡廳、也可以是酒吧、也可以只是個單純的美式餐廳。

 

L1 有 pizza、各式漢堡排飯、美式點心、水果泥(類似冰砂)及多種氣泡飲料、酒類等。

12.JPG           

 

L2 

13.JPG 

 

L3 

14.JPG 

 

L4 海洋風裝潢

15.JPG 

 

L5 櫃臺甜美妹

16.JPG 

 

L6 

17.JPG 

 

L7 

18.JPG 

 

L8 

19.JPG 

 

L9 年紀大了,越來越重視養生,所以晚上九點十點這種時間,意思意思填一下肚子就好~~

薄皮夏威夷,簡單的調味,相當美味。

20.JPG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