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2 2015

01.JPG  

 

今天早上在OTS順利拿了車後,就前往小天堂-伊計島

要前往伊計島會先經過一條填海而成的4.7公里長橋[海中道路],跟著經過平安座島宮城島,才會抵達最遠的伊計島

說也有趣,沖繩本島的漂亮海灘非常多,我們去的卻大部分都是離島的海灘(伊計島、古宇利島、瀨底島)哩!

 

海中道路連接沖繩本島與平安座島,兩邊都是海是無庸置疑,但跟我原本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不說它是海中道路的話,我會以為我們只是沿著海岸線在開。

因為它相當寬,所以對駕駛人來說,要邊開邊感受到兩側都是海的無邊舒暢感有點難度,

所以,開起來,99%有馳騁在藍色天堂的感覺的話,古宇利大橋勝出!! (往天上開的感覺太amazing了!!...誤XD)

 

海中道路中間有兩塊休息區,一處是我們停留的地方,觀景為主,入口很明顯,

另一處是地標,一棟船型建築物「海の駅(AYAHASHI)」,裡頭有餐廳、伴手禮跟紀念品等,也是眺望大海的好所在,

原本打算回程時去瞧瞧,但因在伊計島獲得大大滿足,happy夠了,所以就沒有再補去這地方了。

Anyway, 不管有沒有要停留,在藍色大海上暢快奔馳數公里,絕對是新鮮難得的體驗唷!

 

A1 從OTS泊營業所出發,約一小時候就可開到海中道路

02.JPG                  

 

A2 當時開到這邊時,我就跟 Aaron 說,等等一定是左轉,而且一左轉那條路應該就是傳說中的海中道路了!(果真如此)

03.JPG 

 

B1 海中道路的觀景區停車場,這也是租車開出來後,第一次「停車」&「停停車格」!

光從停車場望出去,就覺得通體舒暢!!

04.JPG 

 

B2 藍天、厚白雲、綠樹加上少少的遊客,讓人想大叫幾聲!!

05.JPG

 

B3 對於喜歡拍照的我來說,常不滿意太厚的雲層,但感謝這天的白雲很團結,要不然真的要被烤焦了!

P.S. 今天的天氣預報為晴時多雲,明天的預報為(符號代表:一顆太陽),果真讓我們熱到啞口無言了...!!

06.JPG 

 

B4 第一次看到波浪形花邊石階,內心滿是小確幸的歡欣,

後來才發現,原來沖繩的海邊隨處可見唷! (包括五島醫生與那國島)

07.JPG 

 

B5 同樣坐在上面看海,浪漫的大片波浪設計石階讓人覺得風似乎更清涼、海似乎更湛藍了!

08.JPG 

 

C1 今天的天空,又想告訴我們哪段故事呢?

09.JPG 

 

C2 這天的風浪蠻大的,所以我們只在岸邊踏個水意思一下。

10.JPG 

 

C3 風浪大,最適合玩風帆了!!

11.JPG 

 

C4 帥氣英姿

12.JPG 

 

C5 

13.JPG 

 

C6 頭髮都打結了

14.JPG 

 

C7 陽光很刺眼,但為了人臉不要黑掉,只好讓 Aaron 當起瞇眼一族。

15.JPG 

 

C8 

16.JPG 

 

D 對了,海中道路被列為危險路段,特別是進出休息區這一帶,一定要特別小心唷!

17.JPG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