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_0011_1.jpg  

號稱史上最豐富有料的實境遊戲活動【】密室市集,

於 Miss GAME 下一個遊戲《水獄》的預定地出現了。

合作的工作室有闇地工作室》、《智慧獵人遊戲工作室》、《逃生門》、《貓尾巴事務所》、《大野狼與七隻小羊》及地主《Miss GAME》,

活動只有兩天(4/19&4/20),場佈的時間好像也只有一兩週?

原以為會零機關,但頭腦很活的闇地小陳竟弄出好幾個,叫人眼睛為之一亮!

這是否也代表這些工作室的機動性很高又有效率呢?!

 

事後想想,其實這樣的推廣趣味場,應該是讓多一點的新人來體驗順便入坑的

結果來的人好像都是密室中毒比較深的人()來,反倒失去了辦這活動的初衷。

我們真該反省一下的~ >"<

下回再有這種類似的活動,起碼新人舊人五五比例,然後一塊把台灣的密室圈壯大起來!!

 

20140408闇狼獵逃海報.jpg  

票價部分,一人若連玩三場,還可免費加碼體驗大野狼與七隻小羊加歡樂瓜子團》,只需支付600元,

照工作人員說法,只是打平這兩天的開銷,但對玩家而言,絕對是物超所值的~

 

另一件值得紀念的事是 - 這回我們的固定班底成員全員都出動了!

這種機會可遇不可求呀~ 要大家都有空、也要遊戲的人數能配合,

加上是歡樂瓜子場,每場都過了,留下的就是愉快的合作回憶。

 

P.S. 《水獄》跟《Miss G – 窒息的密室》及《鍊獄》在同條捷運線上,

這是方便 Miss GAME 的玩家跟工作人員嗎??!! ^O^

 

《厚德路驚魂記》

20140310厚德路驚魂記-官網.jpg  

初抵台灣的吸血鬼

以厚德路做為據點

秘密進行一連串的邪惡計畫

引發許多驚悚搞笑又脫序的事件

 

聯合密室歡樂遊戲【】的第一場《厚德路驚魂記》,

是三場中我覺得完整性跟趣味性比較兼具的一場。

雖然中間有不小心跳關了,但我們還是有回頭解完才出來唷~

(為了享受完整的遊戲,這是大家的堅持且必須的)

 

在遊戲的角色定位裡,我們是吸血鬼,房間偏昏暗是理所當然的,

謎題量不會太多、也不算難,這真的是有參加應該都逃得出的歡樂瓜子場。

原以為臨時搭出的場地會偏向 Taiwan Real 那種紙上字謎遊戲,

闇地小陳可是弄了好幾個有的沒的小機關出來唷!

其中某幾個所運用到的原理,又讓我想起上海《源‧蒸汽朋克》那場了!!

 

◎ 題外話不愛雷文下面照片皆已徵求關主同意才放上的

大部分的工作室都不喜歡遊戲的謎題跟機關被透露出去(爆雷),跟我的理念一樣啊~

小妹我寫心得文一向不會出現『雷』這玩意的!!!

像流水帳一樣記錄的『雷文』,一來會讓尚未體驗過的玩家驚喜度降低

二來會辜負了工作室的心血

三來,若今天我參加的遊戲裡,有位成員是看過雷文,帶著大家輕鬆解題,讓我們在莫名其妙情況下快速破關 è我會生氣的。

一個遊戲,應該是大家一塊摸索、探尋、解開每一道謎題 ç玩密室逃脫應該是帶著這種精神去的!

 

個人覺得,若真的想講出這些雷,或跟已經玩過的朋友討論這些梗,當然可以,

但請在私人論壇做這件事,不要在公開的地方,甚至讓沒玩過的人誤入之類的,我覺得會比較妥當。

 

? 有人說:『電影還不是有雷文?

是呀~ 電影有雷文,但電影發行商或導演..等不會跳出來叫大家不能講結局!!

而密室逃脫遊戲的關主,大部份都不希望自己設計的機關、謎題、…等被爆出去,

所以在遊戲結束時,也會特別提醒玩家不要在網上公開這些資訊。

 

A1 從右方門進來後,就可看到這塊相當壯觀的大圖輸出海報

IMAG4161.jpg  

 

A2 看到布幔圍起的場佈,心想,可能重點要放在有趣的謎題了,

但... 裡頭真的有玩味的機關唷~

IMAG4160.jpg  

 

B1 遊戲場地

IMAG4165.jpg  

 

B2 遊戲場地

IMAG4167.jpg  

 

C 遊戲結束後小陳的完整解說登場了!!

IMAG4174.jpg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