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的第二場,一樣是RMT的40分鐘小品 - 英雄系列 的 海格力斯Hercules

口碑體驗場的好處是,票價比較便宜,才300呢!(原價400)

缺點則是,覺得有些地方可能需要再做改善與調整(請看到後面),讓遊戲玩起來能更完美。

前言在上一篇有提了,在此就不再贅述,直接進入心得。

 

【海格力斯 Hercules】是一位希臘神話中的大力士英雄,顧名思義,這場很耗體能

參加這場首重:

1) 要吃飽,男生越多越好~

2) 衣著要適當,裙子、高跟鞋...等等請百分百避免。

3) 有些題目不要想得太難,有時以簡單的思維去看待,或許馬上就柳暗花明唷!

其次,請重視自身安全,特別是在操作大型的道具時,千萬千萬要小心,

主辦單位在一開始會發給大家每個人一個附有頭燈的安全帽,盡量全程戴著比較安全。

另,建議 RMT 加強(穩固)場景某些地方的設施,感覺太脆弱了,

光我們玩的這一場,就不小心損壞了兩三個道具或設施,還有隊友不小心受傷了... 

 

【海格力斯 Hercules】這遊戲跟美子 みこ一樣矇著演進去,也一樣有很多個房間,

RMT 這次真的是大手筆找裝修公司弄場佈啊!

這場更讓我們見識到何謂空間的巧妙運用,很有亮點跟驚喜,

甚有一道題,讓我們想起 Puzzle Room 讓大家累翻的那道...

雖然我自己覺得那一題玩得有點小莫名其妙。

 

整場遊戲的節奏蠻快的(除了中間有一題卡住),又需要耗費體能,

所以雖然時間短,但卻覺得很充實。

也提醒想去挑戰的玩家們,先看清楚每個鎖的開法(現在逃脫遊戲的鎖種真的太五花八門了)

像我們有些題目明明知道答案了,卻在開鎖這方面多花了點時間,以致於花了43分鐘才失敗逃出。 

整體而言,謎題量適中,不算難,可能由於時間較短,空間又大又有點複雜,

所以要順利在40分鐘內逃出,感覺還要加上一點運氣唷!

 

最後,關於海格力斯美子這兩場遊戲,個人覺得需要再做調整與改進的地方有幾個:

1) 連玩了這兩場,覺得以這兩場的規模來看,應將遊戲再做些修改後將時間訂成一小時較為妥當,

裝潢...等都砸下去了、謎題線索...等也都佈下去了,這些東西值得玩家好好去享受的。

2) 由於時間的受限吧,這兩場可說是幾乎沒任何解說

有少許疑惑是我們在出來後詢問工作人員時,他們才講,

可是下一場的人早坐在那邊等待(旁聽)...

P.S. 兩場遊戲皆為一小時一場,工作人員要將時間抓得很緊很準,

怎麼算,都會壓縮到他們原本預定想解說的時間。

3) 由於場地大,再加上也是因為時間受限,

所以我們在玩的過程中,工作人員好幾次進來邊收拾前面已經玩過的地方、將一些道具線索等歸位

甚或像美子讓我們提前 game over海格力斯一兩次衝進來半暗示...等的情況,

這讓(還在裡面的)玩家感受不是很好。

4) 置物箱明顯不足。

兩場遊戲人數皆為八人,大家的包包跟外套都只能擠進每個遊戲自己專屬的那一個置物箱。

 

對於"時間"這一塊的疑惑跟不滿,於隔天我們致信予RMT,

他們回覆如下:

您好,非常感謝您的來信,這部份我們考量過後,會在寒假的正式場次做一些場次時段上的改進。

真的很抱歉這次給您這樣的體驗感覺><

(但本次限時以及最後的活動空間限制,則因為是屬於遊戲內容、進行流程設計的一部分,

可能是因為傳達上不夠明確,所以讓您較沒有辦法接受,這部分還希望您能見諒)


而謎走時空的部分也請您不用擔心,吸收了這次空間規模較大的遊戲製作經驗後,

我們內部也立即對原先的行政流程做了一些更動,

也會在上檔之前做比這次遊戲兩倍或以上的測試,屆時希望您願意再來光臨,謝謝:)

供大家做個參考囉! 

 

A 闖關前的說明

02.jpg  

 

B 差三分鐘,那可恨的鎖阿~ 

是說,海格力斯的拍照道具比較豐富唷!

03.jpg  

 

C 海格力斯的酷卡!!

04.jpg  

 

P.S. 這場沒拍啥其他照片,因為還要趕場-時空傳送局的禁錮之村

 

【遊戲簡介】

 05.jpg  

「海格力斯,亦是人們熟知的大力士, 

集合實力、勇氣、智慧、技巧於一身,

是希臘神話中最偉大的半神英雄。」

 

這一次RMT英雄系列要尋找的,

正是像海格力斯一樣,擁有過人智慧與體能的遊戲達人,

只要你們逃出RMT佈下的天羅地網,就能獲得最後的寶藏!

 

來吧!眾生們!

接受RMT的挑戰,

並帶著寶藏與榮耀離去吧!

 

遊戲方式:眼花繚亂的腦力激盪,融合手忙腳亂的體力考驗,

此款作品為RMT實境遊戲首度打造之全新形態「體力默契型」遊戲,

不只結合解謎智力元素,也需透過團隊默契合力突破關卡!

最高的羈絆測驗遊戲,歡笑、淚水最終將轉換為高價的財寶!

 

06.jpg  

 

H.jpg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