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CSI 東區密室殺人事件】人生互動創意工作室所推出的第二款遊戲,

因緣際會下,得以參加他們的封測試玩場(共三場,我們是最後一場 - 12/15 18:00),也順利破案了。

蠻慶幸有機會參加的,因為顛覆了我(們)對這工作室的第一個遊戲《引爆核電廠-Final Countdown》的感受跟看法 ==>

從剛玩完核電廠時覺得亂糟糟、排斥再參加這工作室的遊戲,變成蠻推薦大家來玩它的第二場遊戲!

 

對於這遊戲,首先要強調的是,【CSI 東區密室殺人事件】是走『單純偵探辦案』的推理遊戲

不是比較常見的-翻找型逃脫遊戲,只愛玩翻到底(EX:Puzzle Room)的請保持距離唷~

它跟《凶宅血案-惡魔的贖罪》類似的地方在於,要推理出整個故事情節,

但...它是純推理,不像《凶宅血案-惡魔的贖罪》有另個房間專門給大家翻箱倒櫃滿足想解謎逃脫的慾望。

 

符總監這次設計的【CSI 東區密室殺人事件】節奏抓得不錯,

關主會視大家辦案的進度在適當的時機加入線索、道具或提示(這一點要玩過的才能體會)

扮演刑警角色的玩家們要在一個小時內,了解整個案件的來龍去脈、進而偵破案件,

有五六個關鍵性問題,在時間到的時候,要召開記者會對外(對總監)詳細說明...此時就知道案子有否被偵破囉!

 

在這遊戲裡,不論是解說區或是遊戲區,都讓人身歷其境,想要抽絲剝繭、拼奏出故事的真相!

至於遊戲的難度?! 算比較輕鬆簡單的,蠻適合新手接觸的。

總監說,他希望這遊戲能讓大家幾乎都過關... 加油吧,喜歡推理的各位,上吧!

是說,裡頭的新鮮玩意還不少,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也在在讓我們覺得自己就是警察唷!

 

當然,有小小地方想給主辦單位建議,但牽涉到多少會爆雷,在這邊就不提囉~

 

A 開始辦案前的解說時間...

穿上刑警背心(、戴上警帽),加上現場營造出的氣氛,我們真的以為自己走進了[藍色蜘蛛網]連續劇裡面了!

02.jpg  

 

<開始一個小時的辦案時間>

 

B 在時間還剩四分鐘的時候,我們一行人自覺已經破了案,於是衝了出來召開記者會。

(時間到時,不管準備好沒,記者會還是得開喔~)

03.jpg  

 

C 此封測團10人,集結了各路好手,也只有 Regina 有這個本事呀!

後排左起:兩位Miss GAME的關主, Garmin幫的 Nelson(破關率,100%)、小妹我、老公、Paul

前排左起:Garmin幫的表姊夫孟垣、Garmin幫的東宏、Regina、0Escape逃生門工作室的關主-榆辰。

04.jpg  

 

D1 這場的拍照佈景,可是第一場我們看到有3D奇幻不思議效果的阿!立體感十足,厲害厲害~

06.jpg  

 

D2 咱再來仔細研究一下這張的梗...在哪呢?? (在對話裡!)

P.S. Vivian Chen 是在下,而這張躺著的是東宏。

07.jpg  

 

D3 這張躺著的是 Scoppen~ 好個含笑九泉ㄚ!(兩位看來在公司感情不好ㄋㄟ~)

08.jpg  

 

D4 雖然沒被量脈搏,但還是忍不住笑了~

05.jpg  

 

F1 本次破關組長:孟垣!(本家族的光榮!)

那記者會開得可真帥呀~~

P.S. 拍照區有打專業的蘋果光唷!

09.jpg  

 

F2 我們是逃脫雙嬌... 每每玩逃脫的種子隊裡女生基本上就我們兩隻,

其他人來來去去,女生真的不多呀...

伙伴們,請用力的揪女生吧! 

10.jpg  

 

【遊戲簡介】

11.png  

<案件背景>

 

少女陳屍東區密室,自殺?財殺?情殺?
歹徒故佈疑陣,三個房間裡的指紋和線索都不完整......

 

究竟是龐大遺產的糾葛?還是邪淫情慾的作祟?
天理能否伸張?真兇能否繩之以法?需要鑑識科學和您的智慧!

 

李組長任職CSI,一看案情不簡單,要廣招英雄好漢!
勇敢睿智者歡迎,懦弱無知者別來,謊言等你來拆穿,真相因你而大白!!

<主辦單位>
人生互動創意工作室

 

<遊戲地點>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201號2樓
捷運六張犁站對面
電話:02-27370266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