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倖存者-真人逃脫遊戲是由士林科學教育館主辦, 台灣互動娛樂協辦,
由於先前參加過台灣互動娛樂舉辦過的《豔獄》,非常欣賞這個團隊的用心跟創意,
這回一看到票開賣,當然二話不說,六張先入袋,再來揪人嚕!

雖然在兩天、8場、48組的挑戰團隊裡,我們被歸類為過關了(共只有三組找到解藥配方)
但平心而論,這一場,我們真的不曉得自己在做啥,(莫非其實我的真實身份是活屍之一?? 
似乎只有 Regina 比較在狀況內&不斷嘗試暴力破解法。 @@

來分享一下個人的小小悶悶心得吧~
  
1)八張關鍵性的手扎,正常情況下,每一組都會找齊,
但本組怎麼找也只有六張,編號三跟四的,翻遍了這幾間實驗室都找不到,
後來有個隊友看到一張編號三的被扔在某張桌子上...! ~$%^&Y^* 

(這八張手扎,缺一不可ㄚ~所以只能倚賴我們的暴力破解法了)

2)遊戲相關的線索跟物品原本實驗室內的東西混雜著,
不是很好分辨哪些要處裡、哪些不用管~ 

3)空間偏暗(回想起糖果屋、核電廠、使徒來襲),但製作單位好像是故意的...
我決定以後參加遊戲都先自備手電筒以備必時之需了~~ 


以上因素加起來,造成我們玩下來覺得悶悶的,很難融入狀況內&好好動腦。

-------------------------------------------------------------


 當然也有幾點要好好誇讚這個團隊的:
 
1) 他們真的特有自己的風格,每場的『主題』跟『活動地點』都很搭,太用心了~
 
2) 感覺這個團隊辦這些活動首重趣味,賺不賺錢是其次,看票價就知道囉~
      上回大直薇閣的豔獄399,這回科教館的最後的倖存者200,
      完全是佛心來的呀~~~(不過我猜這場跟科教館主辦、他們是協辦有關)
 
3)兩三週前預告即將有活動,活動開始前10天才開放售票,但三天就賣光光,
     看來,想玩、能不能玩得到,還真得看緣分呢!


4)結合年輕人離不開的網路跟電腦,始終是台灣互動團隊特有的梗呀!

5)[活屍]很符合時勢話題性,感覺結合了『末日之戰Z』跟『惡靈古堡』,
    隨著生物科技、醫學等等的進步,無形中,在真實世界裡,是否也出現了超病毒呢??!


來看看活動照片吧~~
(※照片為了應景,都被處裡得非青即白

A1 本場一樣透過[活動通]售票,所以也用 QR CODE 報到!


A2 這次被分到第六組


B 遊戲開始前,同組的為元、Regina、學弟都很淡定呀~~


C 遊戲中間,活屍們會發動幾波攻擊,從實驗室外面企圖要衝進來~~
這時大家要不分組別、齊心抵擋!!


遊戲時間只有50分鐘,由於不是很能融入這場,所以隨著時間減少,我們竟也不覺得緊張。

D1 結束囉~~


D2 跟活屍比猙獰~比恐怖~


D3 這隻也太嚇人了...


D4 摸一件實驗室的工作服來拍照  


D5 本次參加人員:學弟詠翔、學弟的朋友Eyra、為元、Regina跟我倆。


D6 官網照片~~(記得當時主辦單位要大家裝害怕樣

 

 
D7 活屍裝神弄鬼時間


D8 對了,由於一天有好幾場,時間也蠻長的,活屍們還得不定時補妝呢!!


D9 中間偏左白色實驗服那位是今天的{主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生動地介紹遊戲,很能帶動氣氛呀!


遊戲場景~~~就在下面這些實驗室內!!

E1 西洋棋


E2 


E3 撲克牌+邏輯推理


E4 飛機+羅馬數字


E5 找到配方要在這一間~又是EMAIL,又是FB訊息... 重點是要有帳號跟密碼啊!
幸好我們這一組有超擅於暴力破解的 Regina,帶領我們找配方!!


F 我們的電子票券


【遊戲簡介】


2013年,八月。莫名的病毒蔓延,全世界都束手無策,才發現原來末日沒有很遠。

在一場失敗的實驗中,自以為可以拯救世界的疫苗,變成了毀滅人類的根源,
被感染到的人會瘋狂的攻擊身邊人類,導致更多的感染者,病毒迅速擴散全球,政府與軍隊早已淪陷..

雖然聽起來諷刺,但路上的活屍證明了一切。
在通訊斷掉的最後,政府發出最後的逃難警告,來自於那應該可能有解毒劑的實驗室,
只是逃往的路上已不安全。

現在,那些還活著的人啊,快逃吧,活屍在敲我家的門了。 



下面這張是官方提供的照片~~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