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5 2011



昂坪360纜車,於2006年通車,連接大嶼山的東涌與昂坪,是世界上最長的吊掛式纜車系統,
全長5.7公里,行程約25分鐘,2009年底多了底部透明的水晶纜車,票價雖貴了點,但卻是我們的首選,
水晶纜車也因此成為熱門的求婚場地呢!



記得到香港的第一天,颱風前腳剛離開,各地鐵站都有昂坪纜車停駛的公告
心裡不斷祈禱著,希望到第三天會恢復正常,
幸運地,第二天天氣開始好轉,當然我們也就如願在這個大好天氣來到大嶼山遊玩!



感謝 Wing 當了我們一天導遊,除了當導遊,也幫我倆拍了不少合照!


票價一覽表,我們買了水晶纜車單程票 $118。


A1 跟很多旅遊景點一樣,昂坪纜車也有他們的紙手環。 (Photo by Wing)


A2 昂坪360的票  (Photo by Wing)


A3 天氣非常非常好,人潮也非常洶湧,排隊時還遇上兩波小故障,真的等好久呀~


A4 水晶纜車


A5 (Photo by Wing)


B 終於上車了,準備開始我們的飛翔旅程。  (Photo by Wing)


C1 看到這畫面,除了想到貓空纜車,也想到在新加坡聖淘沙搭纜車的情景。


C2 透明的車底


C3 也有體力好的登山者徒步從東涌爬到昂坪,據說得花上兩三個小時,佩服佩服~


C4 在 Wing 的建議下,我們坐到透明車底上。  (Photo by Wing)


C5 感覺好像坐在綠綠的湖水上,挺不賴的。  (Photo by Wing)


D1 (不懂老公的表情是? (Photo by Wing)


D2 (這又是?)


D3 隨著纜車往山上前進,機場也離我們越來越遠。


纜車上可鳥瞰整個南中國海、北大嶼山郊野公園的風光,風景壯麗,叫人目不暇給。

D4 而天壇大佛就離我們越來越近


D5 即將抵達終點站,好捨不得下車呀! 因為風景好迷人,車廂內又涼快舒服~


E1 下車了


E2 再見囉,水晶纜車!  (Photo by Wing)


E3 (某人突然跑到鏡頭前


強烈建議沒有懼高症的朋友,一定要搭水晶款的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昂坪360水晶纜車 香港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