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3 & Mar 05 . 2011


一年前搬到新家後,我們就慢慢...開始...努力...開發天母的一些好店,
週末早上若沒安排出門拍照,通常會睡比較晚,
此時 brunch 就成為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位於忠誠路2段148巷4號號子(Brunch House)

號子的brunch餐點走美式風,價位從一百多到兩三百多都有,
每份餐點保證都能讓你吃得飽飽,心情好好!
衝著網路上看到他有法式土司,我就來了...


別於之前文章都先來幾張店內裝潢照片,這次先來看食物好了

我的法式蛋早午餐

飲料我選擇熱美式咖啡,可以無限續杯,汽水類亦是如此,
也可加價25元加一杯現搾果汁唷~

沾了蜂蜜的法式土司真的很美味,至於培根,我不愛,就讓給老公囉...
要補充說明的是, Brunch House 我們去了兩回,兩次我都點這套餐,
照片是第一次拍的-三塊厚片,第二次的法式土司變成四片較薄一點的,
相較之下,薄一點的吃起來口感更優呢!


老公的XXOmelet (忘記全名了)


Omelet,跟道地的歐洲味道不太一樣,好不好吃,見仁見智囉!


美式咖啡


跟著來看看溫馨典雅的店內裝潢囉!

位於巷內的號子店面沒有很大,週末的話沒有預約基本上是沒有位子的...
第一次去時我們運氣好,撈到僅剩一桌沒定位的


別看其他桌都空空的,其實它們都是被預約的,稍後10來分鐘(12:00)人就爆滿了~


號子對面那間是義大利麵店,看起來也不錯,下回打算試試。


第二次跟以前同事們來,在預約當下,我就指定要這桌唯一靠窗的,氣氛很棒呢!


水瓶有別於其他餐廳提供的在於...它可是有蓋子的唷!這樣一來,就更衛生了!




櫃臺。現在很多店面都喜歡來一塊黑板,做機動有趣性的塗鴉。




南瓜‧雪人,冬天似乎還沒走遠呀~






小東西的布置能為一家店面加分亦能扣分,種類怎麼選、怎麼擺,真的是門學問呢!




號子的門口,是不是很吸引你走進去呢?!
預約專線:(02)2874-7575


對了,第一次在這邊用餐後,我們去圓環停車場那邊詢問關於辦天母卡的事情,
停車場的伯伯人很好,看我們也走了不少路,很阿殺力的送我們一張!
以後可得好好地善用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