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搜尋耶誕大餐何處吃的時候,曾看到 Casa Dell Pasta(義麵坊)的資訊,
會深深被它吸引,是因為它有我尋覓已久的千層麵


以前在新竹唸書時,特愛市區巷內一家有樓中樓的小餐廳的千層麵,
離開新竹後,再也沒吃過那麼美味的千層麵了,
網路上看這家餐廳的千層麵評價極優,於是就把它當成耶誕大餐第二彈,25號傍晚成行。

Casa Della Pasta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34號
雖說千層麵週六才限量推出
但詢問服務人員,才知道所謂的週六推出,指的是週六的是肉醬口味,平日也有,但是是奶油口味。
另外就是,網路查詢到的這家餐廳,會發現有很多分店,
但其實他們並沒有任何分店唷,其他只是同名同姓的義麵坊。

25號傍晚五點,下著小雨,戶外溫度10來度,我們在門口跟一大群饕客一起認命排隊。

邊排隊邊想著,看來應該是真的很好吃,才會讓這麼多人願意在這種天氣來現場等,

排了半小時整整,終於得以收傘入內。

店內溫馨熱鬧的佈置,跟耶誕節的氣氛呼應著。


戴聖誕帽是一定要的啦(明眼人應該有看出本張照片的重點吧!




用餐位置其實有一點小擁擠,生意好,擠一點是在所難免的。


純看吊燈,有以為自己來到歐洲古堡的錯覺。


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的價位算平價,但提供的餐點可是大家公認的美味。
沙拉50~150元、7吋披薩140~180元、義大利麵95~190元,
我最愛的千層麵則是140大洋。

兩人一塊享用的生菜大沙拉


上頭的雞肉鮮嫩多汁,可惜只有三塊。


我最愛的千層麵


裡頭是熱呼呼的濃稠起士,一層一層的麵裡面夾著肉醬,滿足了我這千層麵迷癮。


老公點的義式臘腸披薩

老公在那邊嚷著沒有芝心啦...



對了,義麵坊雖然可以預約,但是數量有限,且用餐位置在B1,
現場看過B1環境後,沒有一樓用餐氣氛佳,所以以後我們應該還會去現場排隊。

最後,來兩張證明自己有去過的照片


寫到這,突然有個感觸,遊記已經寫得有點零零落落,食記寫得竟更...
我真的不會描述食物的美味啦!大家看看照片就好...
問題是,餐廳都有自己的燈光,一張一張調白平衡很麻煩也不一定自然...唉唉唉!
真的要請看的人多擔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