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2 2012


 
轉眼大學畢業十幾年了,有保持聯絡的同學沒有很多,
但很慶幸他們都有乖乖炸我,我可是喜歡參加好朋友婚禮的人呢!

這回是大學時我習慣叫高妹的高高要結婚了,
邁入人生另個旅程,高妹也要搬來台北了,以後唱歌要約就更容易了呢!

高高立展在新莊船老大舉行結婚宴客,
由於大部分高高的朋友都是參加隔週(2/19)台南的歸寧宴,
在這我們只碰上冰冰與Ada,
篆姐我當天可是帶著滿滿的祝福過去,也在這邊祝福你們幸福久久唷!

A1 今天最美麗的新娘-高高 


A2 低頭嬌羞的模樣 


A3 


A4 新人的婚攝與新秘都忙著拍照


A5 (我臉怎麼那麼大ㄚ...)


B1 新人笑得開懷


B2 


B3 高高真的是美呆了... 


B4 氣質滿分


B5 


C 


D1 


D2 


E1 


E2 兩位已換成便服的伴娘與某位伴郎


F1 


F2 Happy Ending Pic!! 


冰冰、Ada,啥時換你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