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
裁判屢屢重大誤判,讓蛋爸蛋媽看得更熱血沸騰,
家中明星足球員蛋捲今年雖然沒有參賽(可憐的英格蘭)
但還是與塔塔弟弟一塊收看!

蛋捲回想著四年前的豐功偉業...



一臉茫然的蛋塔,莫名其妙被拉進看足球的兩人兩貂行列


感受到雙牙球員的拼勁,蛋捲也忍不住秀了幾招。


這招守門員專用唷!


攔截成功!


:『哇...是葡萄牙的 Cristiano Ronaldo,我要專心觀察一下他!
『拔拔跟媽咪好像比較喜歡梅西卡卡~』


:『我沒有當足球員的天分,只能當個觀眾。』


:『看半天都看不懂,我還是專心當我的男貂模好了


:『我應該比貝克漢適合當足球代言人吧!


以上,為近期蛋蛋窩最常出現的畫面,
期待阿根廷能打敗德國,幫英格蘭報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貂 世足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