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捲塔去太僕滴寵愛時,
跟吳醫師提及近期想帶捲塔來洗牙及拔牙(之前就已經知道他們的牙齒有些不行了),
吳醫師說:『原本明天有家新的分店要開幕,但作業上來不及,所以明天我會在這邊值班。』
擇日不如撞日,那就這天吧!

Q:為啥蛋塔牙齒會變這樣?原本有被剪牙嗎?
A:沒有!是塔自己造成的...請參考 - 貴族塔
吳醫師:哭笑不得...(塔,怨不得人呀!)

昨晚先幫塔塔照相留念~

來看看要拔的這一顆牙齒吧!爛到牙根裡面去了...


可能知道明天要被抓去拔牙了,塔表情 - 一臉無辜。

今天,約下午兩點半帶他們去太僕,
我還特別跟吳醫師講這個外出籠的開關方法,
*貂貂放進去時,一定得關好壓~不然會跑出來。
四點多接到電話,兩隻都搞定了,
醫師說兩隻都很乖(ㄜ...都被麻醉了,一定要乖的ㄚ!)
六點多去接他們,領了藥,記清楚醫師叮嚀的事項後,就回家囉!


蛋塔被拔下來的牙齒-左上犬齒


缺了一個大洞...


拔完牙,更無辜的塔。
精神還好,得多觀察他的食慾,必要時把飼料弄軟!


藥要冰冰箱,早晚各一次1c.c.,最好間隔剛剛好12小時,
醫師特別調配甜甜的配方,讓貂貂喜歡舔:)

至於捲塔洗完牙的牙齒,臼齒部分都很白帥帥亮晶晶,
犬齒則是因為已經變色,洗牙後顏色還是無法回復原本的白...

蛋媽我決定開始規律地幫他們潔牙了!!
*吳醫師告訴我,可用紗布,沾動物牙膏幫他們清潔!

總結今日,捲捲只有洗牙,上面兩顆犬齒還可以再"裝飾"一陣子;
塔塔除了洗牙,還拔了一顆犬齒!
過程順利,也讓我對吳醫師的信任又增加了不少:)

太僕的收費如下,有需要的貂友可以參考唷:
氣體麻醉 -$1,000,
洗牙 -$700,
拔牙 -$200/顆。
*洗牙與拔牙都需要氣體麻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