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匆忙參加了個研究所同學聚會後,回到家也快十點了!
習慣性地幫捲塔們清理一下他們的房間,
首要任務是清便便 ==> 這…啥顏色呀?!
兩隻大出來的都綠綠的,還有點拉肚子,
心裡開始緊張,馬上想到常看到有貂貂急性腸胃炎沒顧好升天的實例,
不過兩隻精神狀況不錯~打架也打得很起勁,再觀察觀察好了!

跟著也發現他們的飲用水沒了,
有好習慣的蛋媽我,每週都會徹底清洗他們的飲水器,
乾淨的水,可是讓貂健康成長的重要因素呢之一呢!

拿到水龍頭下,一打開,
這…怎麼飲水器底有一塊長青苔 ~____~
〈綠色的青苔〉,我極度懷疑是你造成我的寶貝貂大出綠色便便!
用力的清洗乾淨、裝進新鮮的礦泉水後,
貂貂們在我昨天睡前、及今天一整天製造出的便便顏色果然恢復正常了!
呼,鬆了一口氣!不過你還是要我注意一下看有沒有啥中毒的現象~
到目前為止,安心囉! :)

今後,眼睛一定要再放亮一點!照顧貂寶貝要再細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