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堡一直是個適合雪貂們住宿的優良環境,
最近更榮獲TQ'GQ雜誌評等為六星級飯店
第一個來度假的遊客-阿寶,於12/12入住了,
這九天八夜的日子裡,
阿寶在這盡情享用一切設備、包括蛋堡本身附屬的二人二貂


阿寶、蛋捲、蛋塔三隻一起享用點心,來到蛋堡,啥東西都嘛好吃!

就蛋媽我對阿寶的觀察與紀錄,就在這稍微為大家報告一下!

◎ 阿寶新綽號《眼鏡寶》

阿寶寶妹的小孩,更是奇麻奇拔家的長孫(女),
以色系來講,算是矇眼貂,
大部分的矇眼貂有大片眼罩在眼睛周圍,這是他們獨一無二的特色,
但是阿寶卻只有眼睛周圍的一小塊
蛋爸說,阿寶這個是戴眼鏡,不是戴眼罩,
於是《眼鏡寶》的綽號就這麼出現了。

飛鼠阿寶

如同松鼠爬樹般,阿寶爬~到我們家客廳窗簾上也是那麼輕而易舉!
某個白天,我從書房走到客廳查勤,
突然瞄見阿寶在展示櫃上方的酒瓶旁!! (圖中1點)

哇...這不得了啦!太危險了~連忙把她抓下來,
但她馬上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攀爬至窗簾最頂端
還怡然自得地在窗簾上玩耍著!!(圖中2點)
我連忙再把她慢慢抖下來,跟著把窗簾反折綁起,
同時把紗窗拉開,玻璃窗戶整個關起來,以確保安全!

◎ 請愛用正版逗貂棒

此款逗貂棒,捲塔皆愛,阿寶當然也不例外囉!
怪的是,奇麻家也有這款,但阿寶不玩,
那就是『環境』的問題囉,
若不是環境問題,想必奇麻可能買到山寨版的逗貂棒
(下面有阿寶玩逗貂棒的精彩影片唷!)

醫生說:『你家開動物園嗎?』
12/14晚上,阿寶來這的第三天,開始想家!
因為想家,心情變得比較暴躁...
半夜快十二點時,心情不好到極點的阿寶,跑到我們電視櫃最下層上廁所

蛋爸發現,連忙把阿寶抓出來~呼叫我也過去幫忙...
過去幫忙抓阿寶的我,右手中指因此淪陷了!!!
阿寶的犬齒紮進我的中指,我的左手與蛋爸的雙手一起幫忙,花費數秒才拔出來,
拔出來時還有『ㄅㄡ』一聲
所以~連忙飛奔醫院掛急診。
醫生問我怎麼了? 我答被雪貂咬
醫生看了看病例,冒出這一句:『你家開動物園嗎? 六月被米格魯咬,12月被貂咬。』
挖勒~米格魯跟貂都嘛不是我家的
(請參閱-米格魯之吻)
P.S. 今天學到一個知識-破傷風效期為半年,所以今年我打了兩劑!

動如脫兔的阿寶
阿寶相處幾天後,發現阿寶幾乎整天都在跑跳碰,很少有休息的時候,
此時奇麻說話了:『阿寶很少睡覺的!』
挖勒...怪不得不管捲塔在外活動或是呼呼大睡時,阿寶都是在外活動的!!
也因此,很難拍到阿寶的清楚照片,只能跟大家分享一些影片囉!
共有五個單元的阿寶特輯:(05'38")

可看出,最佳運動員的封號,不是浪得虛名的!

最後,蛋媽來為阿寶下句最恰當的形容詞:
『睡著是天使,睡醒是惡魔!』 (此句沒有扁損意味唷,連奇麻自己都深深認同呢!)

(照片由奇麻提供)
睡醒的天使照,很難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