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1 2012 (等待雨季剛過的補考)

在前往忘憂森林的路上,約莫溪頭那兒吧,雲霧正緩慢下降中,出現眼前這美麗的畫面。


[忘憂森林]-這片美麗的樹林,據說是因為921大地震,樹根浸泡在水中、樹木因而枯死,最後留下這片枯木群...
在四輪傳動車子能開到的地方在往內走些開了一家[忘憂森林咖啡館],忘憂森林的美名因此而來(據說) 。
經過我四處盤查,發現忘憂森林大約是每年三四月開始會有水(春雨),
之後梅雨季,一直到夏天颱風,正常來講可以持續到十一二月,
無奈今年颱風較少、雨量不夠,所以提前乾涸了 ><"  (半乾狀態,還害我們跌了個小跤)
另外,感謝老爸老媽帶路&陪同我們走訪,有你們一塊的旅遊真是新鮮有趣~~

A1 錯落有致的枯木


A2 坦白講,走了許久後抵達忘憂森林,才知道沒水,難免有些小失望,
但也因為沒水,我們才得以更加親近這些枯木,也得以拍些不一樣的照片呢!


A3 今兒個天空是這麼藍,叫人心情大好。


A4 


B1 簡單的幸福


B2 精彩一瞬間-情侶間的自然互動


C1 沒水中倒影好拍,倒是發現這些枯木真的很特別,那拍幾張人像照好了...
但今天一早六點多就出門了,沒梳妝打扮,嗯~開個閃光燈遮瑕一下 


C2 特喜歡這張的光線,有穿透的感覺。


C3 寶樹一棵 


D 從海拔兩千公尺的[忘憂森林咖啡館]遠眺,在對的時間與季節,會出現令人意想不到的雲海與美麗夕色唷!


明年找個有藍天白雲&水再來補考~~~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