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週末到台南參加婚禮,
於是我倆順便安排了兩天一夜的行程。
婚禮結束後,就往南投鹿谷鄉開,
在抵達溪頭前的興產路上,
出現了這所爸媽、舅舅舅媽、表姊都推薦的一個景點-內湖國小
果真如他們口中說的那麼特別與溫馨,值得進去走走看看唷!

溪頭內湖國小為921地震後重建的一個學校,
每個年級只有一班,每班人數也都是個位數,很迷你的一座森林小學
內湖國小只有六日對外開放,
除了我們這些零散遊客外,遊覽車也來了不少部,
其中也包含了陸客唷!

一進學校映入眼簾的畫面

這些建築物...看起來都比一般民宿小木屋來得舒適高級咧!



整座學校就坐落在山林裡面,
空氣是那麼清新、蓊鬱的植物一片接一片~




你問我,這些小朋友會不會覺得自己在這邊唸書很幸福?
我答...這很難講,可能只有一部份會覺得是幸福吧!
或許大部分的小朋友,嚮往著都市生活,甚至會因為自己住在鄉下而產生自卑感...


佯裝校長的 Aaron


遠處山頭上籠罩著濃霧




沒有對外開放的瞭望台




應該是地下水?


童話裡的森林小學就是長這樣啦!




特別的樹枝與清新的樹葉




學校洗手台


木屋校舍,讓我聯想到日式建築。


真想在這邊慵懶一天...


小朋友種的植物


都還沒發芽


校門口的路燈,有造型過的唷!


門口賣ㄅㄚㄅㄨ的ㄅㄟㄅㄟ
一球25還30,味道好淡
不過,他為啥要戴著安全帽阿?


看完這些照片後,或許你會覺得~還好呀,哪有我說的那麼美麗,
但要知道,這只是一所國小,
以學校的標準來看,這絕對是夢幻中的小學
所以有要去溪頭的朋友們,記得繞進來看看唷!
絕對會有很大的收穫~ (要假日才有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溪頭 內湖國小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