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 星期日 *晚上天氣晴朗
蜜月旅行第九天
【Le Garage‧Lumieres‧普羅旺斯‧法國】
PM07:55 - PM10:20

今天是我的生日,按著原定計畫來到普羅旺斯了。
關於我的生日大餐說來曲折,但最後卻出現一個令人意外的驚喜,
且聽我慢慢道來。

《方案一》
Aaron 原本計畫好要帶我去亞維儂的一家餐廳,

但在天色已晚&沒租到GPS的情況下(請參閱蜜月行C-1(1)【亞維儂‧普羅旺斯】小Benz與我們‧兩張地圖‧冒險的開始下半篇),
我們決定還是先找到飯店(不位於亞維儂)再說。

《方案二》
找到飯店後,鬆了口氣。

之前做功課時,有查到飯店內的餐廳還不錯 ==> 那在這邊用餐好了!
結果...因為今天是週日,餐廳沒營業!!

《方案三》
沒生日大餐就算了,那...泡個麵也好~
在國外吃滿漢大餐,其實是件很享受的事情呢!
結果...因為週日餐廳沒開,所以也煮不出熱水!

《方案四》
只好問櫃臺小姐,附近有什麼店週日晚上有營業?

小姐很熱心地建議我們一家餐廳 - 位於附近村莊-LumieresLe Garage
七點半才開始營業,詢問我們意見後,就先幫我們訂位了。

呼~有餐廳了,不用吃泡麵了,
普羅旺斯鄉間的餐廳,應該普普通通的吧...
不過我們還是帶著小小雀躍的心情來到 Le Garage
 也因為來到 Le Garage,小小雀躍的心情變成大大的歡愉心情唷!


從這巷子進去,便曉得什麼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囉!

『Garage』車庫,建築物本身裡裡外外都有車庫重新裝潢過的感覺,
這讓我想起在美國66號公路上看過的那些很有歷史的車庫及餐廳呢!







(續下篇)

arrow
arrow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