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 James 與 Teresa 這對新婚夫婦之邀,
我與大哥前往他們家中吃美味的中式晚餐~


James 與 Teresa 於 6/29 結婚囉!
只是我們6/28就已經前往西部旅行,
所以他們想要自己料理一桌補請我們 :)


delicious dinner
不光是看起來令人垂涎三尺,吃起來更令人讚不絕口啦!
好奇心的驅使下,問了他們以前在台灣是否會做菜,答案是:否!!
兩個人都是來這學的,在這自己試驗、看電視學,所以廚藝進步得很快!

邊吃邊配上我們帶來的紅酒(上次在Parsons酒莊買的),
飯後還有可口的提拉米蘇(吃起來有點冰淇淋的感覺),
在越南咖啡、奶酒、其他飲料等的陪伴下,
開始了今天的重頭戲 - WII + WII FIT,玩了三個多小時哩。

在此聲明,這是本人第一次玩WII啦! (聽起來好像落伍了)
不過我不但玩WII,我還玩到用board玩的 WII FIT 唷! (馬上升級一等)
今天前前後後玩了有二十來種遊戲,初次體驗,感覺還不賴!
特別是用那塊board玩的一些有氧遊戲等,是真的會汗流夾背的!!
下面是今天玩的部份遊戲照片:

【WII】

WII / tennis (手揮得很酸)


Vivian的造型 / 一起學海盜舉旗(海盜會有假動作,小心上當呀)


忘了(不過這角色是我選的,可愛吧) / 打UFO?


bowling,打了三局,大家都累了! James超厲害,每次都兩百多分!
(他都打曲球,雖然現實生活根本不會用打曲球:p)

【WII FIT】 十足考驗你我的平衡感


WII FIR BOARD / 搖呼拉圈(搖到我滿身大汗)


要將球滾入麵包上的洞 / 企鵝補魚


諾,我就站在board上玩 / 身體搖擺-用頭將球頂回-但要看清楚"目標"再頂

由於據說明早起來整隻手臂會酸痛~
所以回到家後,我就拿出肌樂噴,(今天噴一下多少會有幫助吧!)
美版跟日版遊戲不盡相同,但有很多是一樣的!
回台灣後,搞不好會跑去弄一台耶…
不過凡事不要太衝動! 多玩幾次再說~

P.S. 祝你們新婚快樂,永浴愛河唷!! (郎才女貌的一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