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JUDE的眼睛跟笑容,實在是帥呆了
^________________^*
還有渾然天成的演技啦!:P

言歸正傳,這是一片很溫馨的應景電影,
兩個主要場景、裝潢布置、音樂、氣氛及四位主角的絕妙組合,...:)
雖然你可能早就預料到劇情會怎麼走下去,
但是四位主角的細心詮釋與故事稍稍出人意表的鋪陳,
讓人看起來更有感覺。



劇中扮演JUDE女兒的那兩位小女孩,
也是超級討人喜歡的可人兒,漂亮又會演戲,
還有那幢屬於她們的夢幻帳棚,我也想要一頂!(要附帶星星唷)

英國下雪真的那麼美乎?
看起來好冷!
南加州有溫暖成這樣?
我也想跳進那個泳池。

P.S.昨晚睡覺夢到JUDE LAW了!
夢到我去參加這部電影的首映,他也有出席,就坐在右邊前方的位置,
不知道為啥記者訪問我?!
我就說JUDE LAW是我最欣賞的男演員,
因為又帥、又有氣質、演技又好:)
天ㄚ...真是一個美夢 ^+++^
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